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2 14:07:06 来源: ]


窗体顶端

68日下午,旅游学院总支书记刘岩主持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

刘书记指出,党风廉政教育,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础性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学院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能力。利用好“四种形态”、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手段,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

刘书记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重视工作中的风险点。在工作中,杜绝畏难情绪、怕承担责任、怕得罪人,不能开拓工作局面等情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到清正廉洁,自觉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双重责任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随后,刘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学习后,全体参会人员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