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在学生旅游支部开展廉洁教育讲座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0 15:00:16 来源: ]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廉洁教育的宣传,深化学生廉洁风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112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史晋在实训楼5102结合旅游学院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进行了廉洁教育讲座,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讲座以《弘扬廉洁文化、构建廉洁校园》为题,分别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品质、学生干部不廉洁不自律的具体表现以及大学生如何树立廉洁风尚等三方面,系统阐述了大学生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史晋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自我教育和廉洁自律能力,积极深入社会实践,学习先进典型,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高尚情操、责任担当、德才兼备的大学生干部。

讲座结束后,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有效提高了我们学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增强为同学服务的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廉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