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7 19:03:35 来源: ]



1017日上午,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集中观看了《中国军队功勋部队杨根思连:“三个不相信”精神传承》、《赵一曼的红色家书》和《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红色教育视频,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永红、学生旅游支部书记史晋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参加了组织生活。

观看前,徐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印发的《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旅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和具体要求,进行强调明确。



观看中,一次次感人肺腑的时空记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模人物,一幕幕珍贵的历史镜头以及波澜壮阔的革命场景和矢志不渝的革命理想,把大家带回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革命战争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和历史使命,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让学生党员明白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什么才是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谆谆教导,多学党史、新中国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先进事迹 下一条:黄河水院l旅游系2016年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