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前往焦裕禄烈士纪念馆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2 16:14:18 来源: ]


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121日早上8:00左右,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一行15人赴兰考县焦裕禄烈士纪念馆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活动。

焦裕禄纪念馆前合影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了解了焦裕禄同志生前工作和生活的景象,纪念馆里的每一张照片和实物都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带领兰考人民与内涝、风沙、盐碱三害进行斗争的典型事迹,这种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精神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师生。

之后,在李峰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师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教师和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程露老师的主持下,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位党员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方面以及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一一开展自我剖析。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发言总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旅游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防疫知识及复工复学知识问答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