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王进讲党课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16:18:35 来源: ]


 

 

为了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2020年6月29日上午,旅游学院教工旅游支部书记王进在SX5204以《感悟中国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旅游学院领导、支部委员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教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王进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国际疫情防控的形势,并对比分析了中美两国对待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方式根本理念、政策体系、防控举措等的不同差异引导支部党员了解党中央疫情防控系列重要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具体行动,感受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而更加坚定了热爱党、拥护党的决心;运用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中华民族历经磨难坚韧不拔的精神、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共产党人人生境界等方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特点、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王进老师在讲授中,语言生动形象,铿锵有力,内涵丰富,尤其是结合个体自身如何强化使命和担当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方向。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持续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结合第二季度入户帮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