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生旅游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0 17:05:30 来源: ]


为更好的增强新发展的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2023年3月17日中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在实训楼5201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永红、组织员张宾宾,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预备党员、党员,李蕊吟、魏本正等9名新发展的党员,以及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组织员张宾宾带领大家做入党宣誓

新发展党员代表李蕊吟作代表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徐永红作发言

入党宣誓仪式由组织员张宾宾主持,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接着,组织员张宾宾宣读了新发展的党员名单,并带领大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新发展党员的理想信念。

宣誓完毕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李蕊吟作代表发言,她从思想、学习、行动、生活等方面代表9名新发展的党员向党组织作了庄严的承诺,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和信心。

党总支副书记徐永红作重要发言,他对新发展的9名党员表示祝贺,叮嘱他们牢记入党誓词,不辜负党组织期望,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同学,奉献社会。

最后,奏唱国歌,组织员张宾宾做总结发言,并宣布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入党宣誓,增强了新发展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同时,使新发展的党员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