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9/10 11:39:06 来源: ]


《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国务院有关部委、有关直属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教育厅(局):

  为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 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有关精神,财政部、教育部制定了《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 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旅游系组织学生观看影片《焦裕禄》 下一条: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