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及介绍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1 15:56:36 来源: ]


 

旅游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熟悉旅游市场,具备从事导游、外联、计调、酒店服务等旅游一线岗位的技术和管理能力,具有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精湛、服务意识良好、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高等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法规》《旅游市场营销》《导游业务》《旅游英语》《景区服务与管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计调部操作实务》等课程。

就业方向:面向国内一流旅游综合体、旅行社、导游服务公司、旅游景区、五星级酒店。

 

旅游管理专业团队教师

全国金牌导游王启老师在博物馆进行导游基础知识实地讲解

旅游法规课程正在进行时

 

全国金牌导游王启老师在进行导游业务实地讲解

 

2018级学生在函谷关景区进行景区服务与管理实训

学生分组进行旅行社计调实训

 

 

 

 

2016年全国导游技能大赛行赛一等奖

旅游管理专业1701班学生白淑娟参加2018年全国导游技能大赛并获一等奖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导游技能大赛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导游技能大赛

旅游管理专业1701班学生白淑娟、王璁参加2019年河南省导游服务大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酒店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酒店、民宿、旅游综合体经营管理理念,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职业道德素质和熟练职业技能的高技能管理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现代饭店管理》《旅游学概论》《管理学基础》《旅游服务礼仪》《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旅游人力资源管理》《酒店英语》《酒店市场营销》等课程。

就业方向:面向国内外高星级酒店、餐饮企业、国际品牌酒店、国际国内知名旅游综合体。

酒店管理团队教师

酒店管理专业1703班学生马雅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鸡尾酒调制赛项并获一等奖

酒店管理专业1701班学生路帅莲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西餐宴会摆台比赛并获二等奖

酒店管理专业邮轮酒店1701班学生乔怡静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式铺床赛项并获二等奖

酒店管理专业1701班学生王晶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餐宴会摆台比赛并获三等奖

由建业铂尔曼酒店赞助的2018年“铂尔曼杯”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参加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集体留念

 

三、空中乘务专业

培养目标: 空中乘务专业立足民航业和旅游业等高端服务业,以职业能力和素质培养为主要目标,培养民航业、旅游业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以高端服务业产业价值链为依托,要求学生掌握旅游业和民航业为基础的职业岗位群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与最新技术,具备娴熟的服务能力,具有较高服务意识、劳动意识和安全意识,具有较高职业技能素养,具有较高表达沟通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水平的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交流与表达》《空乘实用英语》《空乘英语视听说》《形体训练》《航空卫生保健与急救》《民航危险品运输》《普通话与播音技巧》《空乘礼仪》《民航法律法规》《民航市场营销》《客舱服务》《航空运输地理》《服务心理学》《机场运营与管理》等课程。

就业方向:面向国际国内民航业、高级酒店、旅游综合体、客运交通服务。

 

空中乘务团队教师

专业教师在上空中乘务礼仪课程

2018级空乘专业学生在进行化妆与职业形象课程训练

2018级空乘专业学生在进行客舱服务实训

2018级空乘专业学生分组进行客舱安全演示实操训练

即将迈入工作岗位的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全体学生

空乘专业2018级学生赴北京翔宇航空徐州基地校外实训

欢迎报考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371-25657626

13069320018(程老师)

1.旅游管理专业咨询电话:18237891979(张老师)

2.酒店管理专业咨询电话:13849155233(宋老师)

3.空中乘务专业咨询电话:15837800945老师)

咨询QQ群号:373366871

              学院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例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第二次科级干部例会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