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9 16:39:26 来源: ]


20201222午,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报请上级组织同意,召开了党员大会,就发展对象张忠良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不记名投票。

会议首先由张忠良同志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两名入党介绍人王进同志和张宾宾同志分别介绍了张忠良同志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发表吸收张忠良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看法,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组织委员花菊香向大会报告了对张忠良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认为张忠良同志学习积极,工作主动,吃苦耐劳,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并针对他目前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想法和建议。讨论结束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忠良同志为预备党员。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表示,希望张忠良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对张忠良同志来说却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青春——旅游学院韩嘉宁同学先进事迹 下一条:感恩国家资助政策,争做时代新青年——旅游学院彭世海同学先进事迹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