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结合第四季度入户帮扶开展爱心助农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7 17:52:42 来源: ]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02116,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院长焦红强带领副书记徐永红、学生旅游支部书记史晋组织员张宾宾,前往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的郭景村和孙庄村,对旅游学院对口帮扶的3个贫困户开展慰问、走访、入户调查资料填写、购买农副产品爱心助农等扶贫活动。

此次季度入户扶贫采用精准扶贫帮扶模式,入户调查资料填写学院领导班子结合第季度入户帮扶,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填写入户调查资料,并且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的销售难题,缓解滞销压力。旅游学院党总支向帮扶贫困户购买了红薯等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帮贫困户创收,有效拓宽了贫困户的增收渠道。

 

 

经过本次第季度的入户帮扶,使得对口帮扶的三户贫困户家庭再一次感受到政府、学校的帮助和关怀,温暖了帮扶户的人心,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驻村工作队和乡政府的帮助和指导下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赴启封故园考察和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