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告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酒店管理专业技能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报到须知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19 15:57:13 来源: ]


2018年河南省“酒店管理专业技能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报到须知

参培学员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教师〔2016〕10号)和《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度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7〕8号)精神,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继续开展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工作,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担“酒店管理专业技能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的培训任务,为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将报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酒店管理专业技能企业实践”培训项目主要针对酒店管理、旅游管理、餐饮管理、国际邮轮乘务、旅游英语、烹饪工艺与营养、高速铁路乘务等服务类相关专业的教师。

培训内容

()专家讲座

聘请国内知名教育专家、酒店业专家和技术骨干介绍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分析、高职酒店管理专业发展方向分析、职业教育教学方法、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模式、酒店类技能竞赛经验交流等。

二)技能培训

聘请课程建设负责人组织实施《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与客房服务和管理》、《中、西餐宴会设计》、《西餐服务与管理》、《调酒》、《插花》、《茶艺》等课程“教···”一体化教学,并按照酒店职业经理人的师资培养标准进行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与考核。

三)企业顶岗实践

结合酒店服务技能需要,安排顶岗实习酒店的技术能手、领班、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等人员依次为学员进行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安排学员到中餐、西餐、客房、前厅、康乐、人力资源等岗位进行企业顶岗实习,切实提高学员们的酒店管理专业技能。

四)技能鉴定

组织教师参加高级茶艺师职业资格的技能鉴定。

五)汇报总结

组织学员进行学习成果交流、汇报及总结。

通过培训,使参训专业教师了解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树立现代化职业教育和改革创新意识;了解旅游、酒店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基本掌握酒店管理专业的服务技能项目,提升专业教师的服务实践能力、专业关键技能;提高专业教师的课程开发能力、教学设计能力、教学组织与实施能力,满足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需要。

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18年7月8——728日其中7月8日全天报到;

二)培训地点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开封)

开封建业铂尔曼大酒店(河南·开封)

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浙江·杭州)

阳明温泉山庄大酒店(浙江·宁波);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河南省财政承担,参加培训教师不承担培训费、食宿费。我校统一安排食宿,差旅费由参加培训教师所在院校承担;

四)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颁发 “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证书同时组织参加高级茶艺师职业资格技能鉴定,鉴定合格者发放高级茶艺师资格证书。

  、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填写“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培训推荐表”(见附件1)和“教师培训名单汇总表 (见附件2,以EXCEL形式)并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上述电子稿、个人电子证件照(白底彩色免冠照)送到邮箱(517555417@qq.com)。

参加培训教师7月8日报到时,现场提交教师培训推荐表2份(附件1)、近期两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6张

(一) 咨询电话

0371-25657626;

(二)联系人

周晓峰(手机:13949409748;QQ:517555417)

宋莎莎(手机:13849155233;QQ:5883205 )

(三)2018年酒店管理专业企业实践国培微信群二维码。

 

 

报到地点交通指南

)报到地点

报到地点:开封市上善快捷酒店

    址: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二)交通指南

学校开放东门(黄河路,仅可步行)、南门(东京大道,可机动车进出)、北门(复兴大道,可机动车进出)。

公交车

1.从开封火车站、汽车中心站乘8路、35路公交车到黄河水院站下车,乘坐出租车大约18--20元左右。

2.从开封汽车西站乘35路公交车,到黄河水院站下车,乘坐出租车大约14元左右。

3.从开封汽车东站乘13路公交车到新街口站下车,转乘21或34路到黄河水院站下车,乘坐出租车大约30元左右(路程较远)。

4.从宋城路站(郑开城际铁路、郑开城际公交)乘33路公交车到黄河水院站下车,乘坐出租车16元左右。

5.从开封北站(高铁)乘8路、21路、35路、47路到黄河水院站下车,乘坐出租车5元左右。

提醒:在乘公交车时看清公交站牌上面标识的公交车所行驶的方向。另,开封大部分公交车末班车为19点,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请大家保管好自身携带物品,注意人身安全。

自驾车:

连霍高速519-520公里处下道,开封站,出收费站右转,直行,在第一个转盘处左转,直行约1500米左右即到,学校在你的左手边(行驶至黄河路掉头即可,从学校南门进入)。

郑民高速,在开封南苑站下道,出收费站后直行至东京大道(约7公里)右转,直行约1500米左右即到,学校在你的左手边(行驶至黄河路掉头即可,从学校南门进入)。

六、温馨提示

(一)天气炎热,请学员自带其他生活必需品(如换洗衣物、室外活动用鞋及防晒护肤类用品等);

(二)住宿地点提供有免费上网服务,请自带笔记本电脑、U盘等

(三)请妥善保管随身贵重物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四敬请严格遵守培训日程安排,严禁迟到早退;

五)有企业顶岗实践环节,请至少准备一套正装。

、学校地图


附件1: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培训推荐表.docx

附件2: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培训人员名单汇总表.xlsx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李艳琪退学处理告知书 下一条:旅游系2018年单独招生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及咨询电话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