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旅游学院关于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顶岗实习管理专项工作组责令整改专题会议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8 09:00:02 来源:程露 ]


215日下午1530,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传达落实关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顶岗实习管理专项工作组责令整改的通知。院长焦红强通报关于酒店管理专业1701 班王晶、1702 班刘爽,航空酒店专业 1701 班苏嘉瑶、梁智伟滞留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酒店管理专业 1703 班潘林方滞留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旅游管理专业(在线旅游方向)1701 班禹梦圆滞留宁波伯豪华府大酒店, 6 名校外顶岗实习学生在2 4 -13 日出现信息上报错误的具体问题及学校疫情防控顶岗实习管理专项工作组责令整改的通知。焦院长强调,现阶段疫情依然严峻,各位实习指导教师要坚决贯彻学校对于新冠肺炎期间安全防控要求,向学生传达学校对顶岗实习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控措施和要求,做到“一对一”联系学生,利用微信开展一天两次位置共享,并要求指导教师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加强责任意识,把防控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落地,确保全院师生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

党总支书记刘岩指出,针对本次顶岗实习学生信息出现错报的问题,全院上下要负起责任,深刻反思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在当前全国全社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的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容不得半点马虎。要严格实行每日 “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要根据学生情况做到“一对一”联系,存档立案,按要求确保落实到每一同学。刘书记又特别强调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及教学工作应当积极配合,步调一致,高效地开展防控工作,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联系,实时了解学生动向及健康情况,有问题如实上报。授课教师利用课堂时间向学生传达学校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要求和各项措施。各部门要夯实主体责任,层层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严防死守、不出纰漏,确保全院师生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对工作任务落实不到位,信息报送不真实的责任人将严肃问责。

最后校企合作办主任程兴亚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督导抽查的通知以及开封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通知,再次强调凡是结束实习计划返回开封的学生一律先报告学校征得同意后方可返汴,学校同时做好接站的准备,返汴后学校及时与家长沟通,做到无缝对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控。学校也将在近期对各学院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抽查,要求实习指导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学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管理的要求和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顶岗实习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对疫情期间顶岗实习学生管理规范信息统计模式,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履行责任,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旅游学院 程露)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在学生旅游支部开展廉洁教育讲座

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