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作者:胡艳娜  |  添加时间:2020/12/17 08:33:08  |  访问量:  |  来源:

    12月15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420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樊书记领学文件精神。他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制定在保障工会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地位、发挥工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具有重大意义。他围绕工会组织的性质、职能、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了详细解读。

    与会老师表示,此次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明晰了工会工作的任务,加深了对工会职能的了解,今后将继续支持工会的工作,助力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