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忙辅导 促进英语提成绩
作者:程云翔  |  添加时间:2020/12/12 10:13:49  |  访问量:  |  来源:

--记商务管理总支开展英语辅导答疑志愿服务活动

在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指导下,教工商务管理支部组织在英语方面有特长的党员教师,针对在校学生的英语四级考试和专升本英语考试,从202011-12月份,每周二晚上7:00-9:00,在8号实训楼8403实训室开展3场系列英语辅导答疑活动。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教工党员的积极响应,共有刘志刚、李豫东、聂帅、张晋豪、张之峰、陈永胜等6位党员教师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吸引了广大在校生参与英语辅导。

在活动中,大二大三学生向辅导老师咨询最多的是英语语法问题;而大一新生则更多的是咨询英语四级和专升本英语考试的题型和考试要求等问题,以及如何学好英语的问题。所有志愿服务老师都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一对一的认真解答,得到了学生的高度认可。

通过以上活动,教工商务管理支部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通过服务学生英语学习,党员教师发扬奉献精神,做到立德树人,在营造良好英语学习氛围的同时,也树立了党在学生心目中的崇高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