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沙沃乡村振兴
作者:程云翔  |  添加时间:2020/12/15 09:22:31  |  访问量:  |  来源:

2020年12月14日上午,教工商务管理支部书记程云翔带领商务与管理学院两位学生预备党员,来到尉氏县沙沃村开展脱贫成果调研活动。

自2019年起,商务与管理学院与沙沃村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为期开展电商培训,开拓农产品销售渠道,累计帮助农民销售桃子、红薯等农产品70余万斤,产生经济效益近100万元。但在帮扶过程中,也发现存在农产品价格整体偏低,利润率不高,销售量波动较大,特别是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桃花节取消,农民的综合收入大幅降低。

为此,12月份,支部书记程云翔与村支书、村长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到田间与农民交流沟通,提出打造乡村生态和文化两张名片,将网络微视频和直播贯穿自3月份桃花节至6月份蜜桃成熟全过程,打造沙沃蜜桃特色品牌,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