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阶段成果评比表彰大会
作者:牛钰  |  添加时间:2020/09/01 17:58:55  |  访问量:  |  来源:

8月30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SY5420举办“课程思政”评比颁奖仪式。院所有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周爱荣为获奖教师颁奖。

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政课程与专业思政建设,更新教育理念,探讨建设举措,创新教学方式,提升课程教材育人能力,商务与管理学院2020年5月份举办了“课程思政”阶段工作成果评比。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经过对教师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践等环节综合评比,最终常悦、田丰、倪凤坤三位老师获一等奖;蒋咏絮、陈萱等六位老师获二等奖;吕梁、程云翔等七位老师获三等奖。

周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奖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广大教师加强“课程思政”课程培育,提高 “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水平,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