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物流管理专业就业研讨与指导动员会
作者:刘志刚  |  添加时间:2020/11/24 15:56:15  |  访问量:  |  来源:

1124日下午两点,商务与管理学院特邀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工厂仓储经理高建民经理来我校参与物流管理专业就业形势与就业岗位研讨,并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就业动员。

高建民经理是我校2007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体系生产管理员、体系综合审计科科长、体系团总支书记、3PL主管、RDC运作管理主管、工厂仓储经理助理、工厂仓储经理,对企业物流中采购、供应、上线物流、仓储有深刻理解,在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实践经验。就业研讨交流中,高建民经理就物流管理专业未来就业趋势、就业岗位进行了深入分析,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就业、专业课程设置提供了宝贵经验。

    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2021届物流管理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和指导。樊书记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严峻挑战,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就业问题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积极上进、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招聘会,积极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樊书记强调,顶岗与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同学们要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坚决做好自身安全防卫和疫情防控。最后,物流管理教研室龙瑞红主任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就业程序与规范。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通过此次就业动员和指导,学生们认识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对就业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就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对学生顺利就业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