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民法典学习和竞答活动
作者:程云翔  |  添加时间:2021/01/26 15:17:22  |  访问量:  |  来源:

20211月份,根据《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和参与竞答活动的通知》黄院工[2021]3号文件要求,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民法典》的学习和竞答。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自120日收到通知起,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分两个阶段开展学习和竞答活动。第一阶段为学习阶段,从120日至25日,分工会将学习通知转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建议每位教职工在家完成相应学习和竞答。第二阶段为总结阶段,125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工会小家开展集中总结,对完成学习,并在竞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给予表扬,对未完成学习和竞答的教职工给予指导,确保每位教职工都能够在月底完成学习和竞答,形成自觉学习民法典、遵守民法典、用好民法典、维护民法典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