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0191205134618971f16.png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菅浩然在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4日,副校长菅浩然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以“不忘初心谋发展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招生就业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外语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菅浩然结合当前高职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形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初心就是做事的初衷、出发的原点,就是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就是通过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员干部要有忠诚之心、为民之心、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做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忠于职守,担当作为。

菅浩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刻认识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真正把“改革”“发展”“稳定”“开放”“融合”“创新”“统筹”“务实”“担当”“高质量”等关键词的内在关系搞清楚弄明白,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找到发展的逻辑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路径,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他强调,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改是重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将学习教育的成效应用于工作实践,要善于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他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有胸襟思进取、有作为能担当,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学习交流中,与会党员干部认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