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活动>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集体收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日期:2021-03-06 20:57     点击数:      作者:赵欣

3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本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我院教工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院会议室通过网络集体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展望了未来5年中国的发展。

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贯彻“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字当先、干字当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勇往向前,助力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迈上新征程。


Copyright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9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