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活动> 正文

教工支部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1-04-08 23:17     点击数:      作者:陈慧

2021年3月底-4月初,我校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全面铺开。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到各地高中学校进行实地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测绘工程学院的宣传工作集中在开封和驻马店市区范围内。尽管目前疫情尚未解除,给宣传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但党员们还是利用各种渠道,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奔赴两地十几所中学,及时将我校单独招生信息传达到位。取得了单独招生工作的初步进展。

1 地籍党小组赴开封市十中招生宣传

2 测技党小组在李洋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

3 工测党小组在铁路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4 地信党小组赴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宣传

5 摄影党小组赴回族中学招生宣传


Copyright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9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