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测绘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1-23 20:13     点击数:      作者:赵欣

为加快推进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课程资源建设,由测绘工程教工党支部牵头,组织全体教师于12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会上,陈琳院长介绍了课程资源库建设情况,并提出要结合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整合开拓资源,体现行业新技术、新理念、新工艺、新方法,努力建设高水平课程教学资源,为学生线上线下高效学习服务。

1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会现场

李建辉老师为大家深入解读了课程标准和课程考核大纲编制要求,并分享了自己具有特色且教学效果显著的经验,倡导大家朝着“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资源、合理化课程”的目标共同努力。

张辉老师以智慧职教平台为例,从知识树搭建、资源类型、资源颗粒等方面,结合我院优秀课程资源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资源库建设和应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同时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出一些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教师们受益匪浅。最后,陈院长强调了课程资源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本次会议之后,继续开展更多的交流和讨论,提高课程资源建设质量并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Copyright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9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