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1-03-15 20:37     点击数:      作者:党争

315日是本学期我校2019级、2020级专科生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障落实正常的教学秩序,焦爱萍副校长深入测绘工程学院全面了解检查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学院由陈琳院长和纪勇书记及三办相关人员陪同深入到教室和实训场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教师资料准备、课堂教学、学生到课以及教学资源保障与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稍后焦校长及学院领导随堂听取了教师的上课情况。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期初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各上课教师与学生对开学第一次课都非常重视,都能够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学生出勤率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但是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学生听课不认真、教学楼无线网络信号不好、部分投影效果不清晰等。针对以上情况,检查组及时向相关负责部门或教师进行了现场反馈,以便及时整改,确保教学秩序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Copyright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9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