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概况>

教工支部现有党员38人,支委会现任委员成员为齐建伟和陈慧,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工作。为更好开展支部工作,拟增设3位委员,已报党总支和校组织部批准。

前期根据各党小组推荐、支委会研究和党总支审批,按照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差额为应选人数的20%的选举要求,共确定4位候选人选,分别是孔令惠、刘剑锋、赵柯柯、唐红梅。

2022年11月8日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增补选支部委员。会议应到党员38人,实到党员37人,具备选举权的党员36人,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含达到4/5),会议有效。会议采用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按照程序确定计票人崔耀辉、监票人张贵豪,经过核对投票结果,投票结果如下,其中孔令惠得32票,赵柯柯得31票,唐红梅得24票,刘剑锋得21票,均过半。按照差额选举办法,根据投票情况最终确定增补3位支部委员分别为孔令惠、赵柯柯和唐红梅。

支部大会后,支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讨论工作分工,初步讨论确定由孔令惠担任支部书记,齐建伟担任副书记,唐红梅担任组织委员,陈慧担任宣传委员,赵柯柯担任纪检委员。




Copyright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9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