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正文

河南河务局施工项目经营管理实务培训班(第四期)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17:41:05 来源:


    2013817日,河南河务局施工项目经营管理实务培训班(第四期)在我系如期开班,上午8: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经河务局选拔的35名学员全部到会,学院副院长王俊致欢迎辞,河务局经管局刘同凯局长介绍培训内容及相关安排,河务局人劳处张建民处长对培训期间学员自我管理提出要求,水利系书记薛建荣主持典礼,并阐明河务局委托水利系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河务局寄予学员的厚望。水利系副主任田万涛、副书记陶永霞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典礼。

       开班仪式完毕后,水利系陶永霞副书记进行第一个培训项目《建设工程经济》的授课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