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正文

开封市引黄灌区工程建设参建人员岗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8 16:51:05 来源:

    3月1日上午,开封市引黄灌区工程建设参建人员岗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引黄管理处书记、处长庞宏伟,我校水利工程学院书记叶建海院长罗全胜副书记楚万强等出席典礼。80名学员,开班典礼楚万强主持。

    罗全胜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并对开封市引黄管理处多年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庞宏伟培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教学活动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提高业务水平勤恳务实、尽职履责,2018年共同再创佳绩。最后,他对我校所给予关心帮助和对此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楚万强介绍培训内容及相关安排。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培训场所。培训班将开展为期2天的集中授课学习。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