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16:25:13 来源:

    2020年11月9日,水利工程学院在餐厅门前思源路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庄重的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坚决防范各种渗透、颠覆、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主题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对《反间谍法》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匹夫有责”,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参与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的自觉性、积极性,并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中。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