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你迎我入校,我送你返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17:09:34 来源:

为了学生感受温暖、践行感恩水利工程学2020年11月1418、19级学生离校之际开展“你迎我入校,我送你返乡”主题活动组织2020级新生志愿者帮助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

活动当天早晨,20级新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自发地聚集在集中送站点,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帮忙打包、搬运行李、打扫宿舍卫生参与此次活动的一名新生表示初自己进校时学长学姐们给予的温暖和帮助还时时浮现在脑海中,现在能在他们离校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自豪。宿舍楼前,一名准备离校大三学长同样感慨万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学持续为我们提供各类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线上学习和保障,让我们身处紧张的防控环境也能安心学习。今天学弟学妹们热情的送站服务,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作为毕业班的学生,我想我会永远记住这难忘的一刻。

此次活动,为我院离校返乡学生提供了便利,让即将踏上返乡征程的他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与关怀。希望水院学子感恩母校,不忘初心18级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扬帆远航,扶摇直上九万里!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