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办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4 21:51:07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加强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诚信借贷意识,水利工程学院于114日在sy5310举办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申请高校贷款的全体学生参与仪式。

仪式上,李欢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贷款的申请、发放、还款的具体流程,并结合实际案例特别强调了诚信还款对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个人征信对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发展产生的影响,要求同学们要按时还款,诚信做人。同时,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合同签订中所要注意的问题,并针对学生在填写《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与《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同学们在学院资助助理的帮助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郑重地签订了贷款合同和个人承诺书。

此次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了解,使学生明白诚信还贷的意义和重要性,有助于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促进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