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自强之星推选材料——水文水资源1901史璨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12:23:12 来源:

史璨璨,女,20010217日出生,现就读于水利工程学院水文水资源专业,在将近一年的学习中,我严于律己,成绩优异,在思想、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学习上,我始终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刻苦钻研。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同学的帮助下,在学期期末取得了班级中成绩第二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我爱好英语在2019年的英语写作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课下,我积极主动帮助班级同学学习中的一些难题,尽自己所能,耐心为他们讲解,我希望在以后学习中我们班集体可以有一个质的飞越。

在工作中,我在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之外,还积极配合老师们完成相关资助工作。我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积极肯干尽心尽责,认真而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带着热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同学和老师对我的期望,热情的为同学服务,并积极配合各个班干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在20205月荣获了“优秀学生助理”这一荣誉。

在此次疫情爆发期间,我响应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口令,主动申请加入小区附近的防控点为大家量体温,登记人员出入,义无反顾的坚守在社区防控第一线。有人感慨,面对空前的疫情,十几亿人口的大国,水不停,电不停,暖不停,通信不停,物资供应不断,社会秩序不乱……只有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做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我坚持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