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赶赴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17:12:27 来源:

水利工程学院赶赴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

就业工作调研

为加强单位、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了解企业最新发展动向,开拓我院就业市场,117水利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天星带队,一行三人前往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水利工程学院就业领导班子在党总支孙天星书记的带领下赶赴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等情况,校企合作办公室陶攀主任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方向等情况。希望双方互利,深度合作。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