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16:38:55 来源:

为全面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10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53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会议。

孙书记首先就目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总结,并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截至本月我院未就业人数不多,就业状况较好,希望各班主任、辅导员更加积极动员本班同学多参加招聘会、多与用人单位沟通,认真对待每一次招聘会,遇见适合的单位主动投递简历,争取面试机会,积极主动就业面对当前就业的新形势和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新期盼,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三要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凝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理念与导向;四要加强信息核查,进一步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真实准确;五要加强就业服务,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和渠道。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