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六公司顶岗实习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16:54:21 来源:

我们是国之重器、黔之娇子,65年资深企业,特级建筑企业行业翘楚,贵州唯一一家驻黔建筑特级央企,贵州建筑央企的一面旗帜……还有很多,需要你亲自发现。到了项目,真的不用搬砖,相反,未来的你们都是管理能手,成为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

我们有金字招牌、深厚底蕴。“双特三壹四甲”(水电特级、建筑特级,市政壹级、电力壹级、矿山壹级)我们的“金字招牌”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个个熠熠生辉的奖杯,打磨着我们的品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进步奖、全国优秀施工单位……印证着我们的成色

水电九局六公司是水电九局的下属二级单位。我们的业务涉及“砂石、矿业、金结机电”。业务遍布全国多个省区、贵州、广东、广西、安徽、河南、湖南、湖北、山东等地。广阔天地,我们一起去探索。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实习测量员、实习技术员、实习管理员、实习安全员。

专业需求:工程测量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工程、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安全管理、工程造价。

二、基本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实习就业学生;成绩良好,无挂科,身体健康,工作地点服从分配,愿意在建筑行业长期发展的学生,党员/技能能手/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及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与职业发展

(一)顶岗实习待遇:省内每月1000元,省外1500元(省内省外均安排食宿)。另有0-1500元实习考核奖励。

(二)劳务派遣:按期完成学业拿到毕业证后,通过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在水电九局六公司项目部工作,同岗同酬,缴纳五险一金。

(三)职业发展:取得后续本科学历,满足九局公司社会招聘要求,工作业绩突出,有机会通过社会招聘成为水电九局正式员工。水电九局六公司有导师带徒、双重晋升发展通道等体系。

四、应聘流程

招聘会现场收集应聘资料(个人简历、技能证书(加分项)、荣誉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简历筛选——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莎莎

邮箱:279614219@qq.com

行政保障部(人力资源)联系电话:0851-84821237

联系地址: 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南路501号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