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就业沙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15:39:53 来源:

为了更好的方便毕业生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就业信息、了解就业政策,掌握就业技巧,我院于2020年11月5,在SY5310开展水利工程学院 “就业沙龙”主题活动。

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招生办万柳明老师主持。会上万老师首先对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势做了简要阐释,并用详细的数据告知了在场的毕业生们。沙龙现场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万老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万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为其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建议,帮助同学们理清了思路,使他们在未来择业道路上更清晰地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接下来水利工程学院还将开展相关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有益、有效的帮扶,助力每一位学生都可以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尽早踏上职业生涯的美好旅程。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