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传达学习三届一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作者:​刘勇进 发布时间:2022/04/14 09:45:08 来源:

2022年4月12日,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周保平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

2022年4月10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本次大会提请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

会上,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指出,本次大会胜利召开是对学校前期工作的回顾与梳理,更是查找问题开拓进取的开端。当前,学校已全面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双高计划”已进入中期评估,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申报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既是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挑战,黄河水院人要拧成一股绳,群策群力加油干,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与学校共成长同奋进。

同时,希望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持续推进暖心工程,为广大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广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教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努力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