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李欢 发布时间:2020/09/23 17:33:36 来源: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扎实做好水利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工作,9月14日下午19点,资助专员李欢老师召开新学期资助政策宣讲会,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老师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已经建立的各项资助政策包括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高校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并对奖助学金、高校贷款的申请条件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资助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专心学习,清晰地了解到奖助学金评选的全过程。

此次资助宣讲会,提高了学院奖助学金评选的透明度,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加深入了解高校资助政策,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和完成学业的信心,也进一步推动了各项资助政策的贯彻和落实。

次宣讲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加深入了解高校资助政策,进一步推动了各项资助政策的贯彻和落实,激励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不忘感恩。

窗体底端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