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度身边的榜样”宣讲会

作者:李欢 发布时间:2021/01/05 10:24:43 来源:

为树立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和宣传水利学子先进事迹,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水利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开展“2020年度身边的榜样”宣讲会活动。

此次宣讲的13位优秀学生分别从学习方法、奋斗目标、立志成才、疫情志愿服务等不同角度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的奋斗历程和青春心声,发挥了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不断进步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共求发展,共创未来。参加宣讲活动的学生代表们认真专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明确目标,奋发图强。

本次“身边的榜样”主题活动,还在以各种形式不断进行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引领水利工程学院掀起一股学习身边榜样、学习他人的优秀品质的风尚,同时营造争做先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