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作者:赵诗捷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1:47 来源:

新年伊始。2021年1月4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学院全体总支委员、三办主任、纪检监察员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

会上,孙天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极不平凡的奋进历程,全面总结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热情讴歌了英雄的中国人民,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激励着无数中华儿女昂首阔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孙天星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由此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和青年干部严格贯彻立德树人的要求,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学生成长发展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完善服务,争做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