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作者:关莉莉 发布时间:2021/01/11 15:53:59 来源:

202118日,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共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袁浩,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局一级调研员李新民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来自全省各行业、各领域获奖的项目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

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1250个项目参赛,最终27个项目脱颖而出。大赛设商工、农业农村、互联网3个类别,100个决赛项目中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各9个,我院《水利工程数字化BIM技术应用》项目喜获互联网组(成长组)银奖。

颁奖典礼上,袁浩勉励广大青年朋友,要担当作为,踊跃投身创新创业的蓬勃浪潮,注重创新创造,发挥聪明才智,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新时代创新创业的热潮中;要脚踏实地,始终走在引领创业风尚的时代前列,坚守创业初心,坚持深耕细作,在实践中增长干事创业水平;要把握机遇,写就放飞青春梦想的出彩人生,在实践训练中育新机开新局,立大志、成大事、创大业,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