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组织“寒假爱心送站”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亚坤 发布时间:2021/01/11 09:46:13 来源:

寒假来临,我校学生离校返程高峰到来。恰逢一年中最冷的时节,面对新冠疫情形势又提出了严格的防疫要求,给同学们离校返家带来诸多不便。为了让我校学子安全快捷地到达高铁站、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在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的组织下,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有私家车的党员、教师于2021年1月10日上午9:30在学校北门集合,开展“寒假爱心送站”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工作室一贯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爱生如子,一直以来都以支部党员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正是在这样的努力下,支部于2021年1月获批教育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单位。“地冻天寒人心暖,爱心送站情意浓”,本次“寒假爱心送站”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工作室党员、教师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工作室党员、教师的责任和担当,表达了工作室党员、教师热爱学生,热爱学校的崇高情怀,保证了我校学生寒假顺利离校回家。

图1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组织“寒假爱心送站”志愿服务活动

图2 李红旗老师与学生合影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