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南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10:39:16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15日,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南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

通过收看启动仪式,学院教师深刻领会了教育家精神的内涵和价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追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教师将继续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而努力奋斗。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具有教育家精神的优秀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