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赵诗捷 发布时间:2024/03/21 07:59:51 来源:

3月1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院长雷恒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雷恒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条例》的整体架构以及各章节的主要修订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领学,他指出,《条例》的贯彻落实,对推进高校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挥重要作用。

他对各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学习,各支部要把学习《条例》纳入2024年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三会一课”,对支部委员进行专题培训,以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二要抓认识,明确《条例》规定的党支部的职责、方向与任务,提升对党支部职责调整、建设方向和重点任务的认识;三要抓落实,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