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4/03/20 12:44:51 来源:

319日,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副书记吴伟同志在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是《立足本职工作  服务新质生产力发展》。

吴伟同志在自身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从内涵、发展要素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对新质生产力进行了说明和分析。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分别结合“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拓宽学生成长成才通道等方面谈了自己对新质生产力的认识与感悟。

党员们认真聆听党课,全面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及并系统阐述的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现实意义和方法路径。了解到新质生产力的特点是创新,关键在质优,本质是先进生产力。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更加精准理解、科学把握和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