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0:10 来源:

3月22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高晶晶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陈西良、副院长谭建领参加会议,工程制图教研室张圣敏主任、李颖和赵婷老师与会交流。

陈西良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水利工程学院双高建设以来取得成绩,分享了我院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国际化办学和技能竞赛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

高晶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获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简要介绍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道桥与建筑学院情况,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在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全新赛道上取得新成绩。

会议上双方分别围绕水利工程制图、水利工程CAD技术以及水利工程BIM技术、技能竞赛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