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案例交流”系列主题 党日活动

作者: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4/03/27 08:15:37 来源:

326日下午,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在5号实训室开展“课程思政案例交流”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水工混凝土结构》课程思政案例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水利工程检测教研室张迪老师作为代表分享了《水工混凝土结构》课程思政案例,他从历经千年保存完好的赵州桥入手,分析了其结构耐久性,体现了古人之智慧;又从白鹤滩水电站应用现代先进技术建成六项世界之最,体现了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每一位支部党员同志都从思政和专业角度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课程思政要贯穿于日常教学中,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