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林学院院长孙耀清一行 来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8 15:42:03 来源:

914日,信阳农林学院林学院院长孙耀清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考察。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陶永霞与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陶永霞院长简要介绍了水利工程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课程改革情况及实训室建设情况。孙耀清院长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林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我校课程改革和实训室建设的成果表示赞赏。双方重点探讨了工程测量课程改革和实训室建设相关的问题。

会后,孙耀清院长一行在水利工程学院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测绘实训室。

说明: 295225051147520585

说明: 634956473041466258

 

撰稿人:张鹏飞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