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欢度中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4 17:21:47 来源:

水利工程学院   邢广君

921日晚7点,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了水利高职技能大赛师生中秋座谈会。陶永霞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言,首先对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长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水利工程学院的传承精神表示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指导教师张圣敏、李梅华、孙其龙等对近期的训练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全体参赛学生逐一向领导和各位老师做了自我介绍,汇报了训练情况、下一步训练计划,表达了尽心尽力争取好成绩的决心。

指导老师们还为学生们准备了月饼、冬枣、石榴、瓜子等食品,让大家轻松愉快地交流心得、畅所欲言,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邢广君、关莉莉、韩晓育、张营营、许晓瑞等指导老师和创新创业项目的部分获奖学生。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