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16:40:47 来源: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进行讲课比赛。此次比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重点考察教师针对一个教学任务或一个知识点(技能点)进行教学设计和实施教学,达成教学目标的能力。本次比赛由各教研室推出的9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院长陶永霞、王勤香教授、梁建林教授等为首的7位领导和各专业带头人组成的评委全程参与了听课评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最后,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讲课进行针对性的点评,本着共同探讨、共同提高、公正客观的原则,给每个参赛教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使每位参赛教师都受益匪浅。


专家点评
    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许多优点,也发现了不少问题,为今后教学明确了方向。希望全体教师尤其青年教师不断学习,总结交流和反思,充分备课,在行动中不断提高,精益求精,发扬优势,改正不足,全面致力于教育改革,全面落实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为推动水利职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