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9 14:25:51 来源:

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举办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预选赛的通知》要求,水利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19日决定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在正式比赛举行之前,学院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分别举行预选赛,要求40岁以下的老师必须参加,同时欢迎40岁以上的老师参加,参赛选手自选赛项(教学设计或课堂教学)。学院汇总收集了每个基层教学组织开展预选赛的情况、每位选手的作品(教案、PPT)。根据预选赛情况,共选拔16位教师参加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比赛采用抽签形式、分两组同时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议,拟推荐10位选手参加2019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并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进一步予以指导和完善作品。

此次教学比赛以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为核心,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同时展现出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的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风采,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起到了推动作用。

基层教学组织预选赛

比赛现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