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赛前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12:41:31 来源:

    2019年5月27日,水利工程学院在SY5306会议室举行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赛前演练。

    本次演练是在学院5月19日举行院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基础上,对选拔出来的10位选手进行进一步的指导。由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担任指导专家,对选手的授课内容、展现方法、教学互动、教学评价、PPT制作等各个方面内进行点评并提出二次修改建议,以达到不断完善,凝练亮点的目的,为参加即将举行的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赛前演练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